我校赴共建部队开展军民共建活动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2040

为加强与共建部队的合作交流,促进军校双方文化建设,1127日上午,学生工作处(人武部)相关人员、军事理论课教研室教师、学生代表一同赴我校共建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5部队开展共建活动。

为了丰富部队官兵的体育文化生活,本次共建活动我校为部队基层连队捐赠了一批体育健身器材,主要包括足球、篮球等官兵喜爱的体育运动器材。

期间,我校师生受邀聆听了部队“架桥英雄连”四连的发展历史,了解了该连队自建队以来取得的光辉成绩,连队“勇当先锋”的精神为全体人员了深刻印象。

我校全体人员还参观了连队展示的静态水面架桥和木质地板地质桥、连队优秀故事集和连队获得的勋章等具有纪念意义的物件,观摩了连队官兵的队列训练。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共建部队的沟通与联系,加深了理解,增进了友谊,为学校下一步的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建立了良好的基础。(文/邓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