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校内奖学金评审会议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2154


1019日上午,我校在水上报告厅B厅召开了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内评奖评优评审会议。部分部门负责人担任了此次会议评委,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

评审会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从评审推荐的程序、具体实施、工作创新等方面逐项进行详细汇报。随后,参会评委逐一对各学院评审工作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在点评环节,各位评委对各学院有条有理、扎实细致地推进各项评奖评优工作进行了肯定,根据各学院汇报中的部分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为确保做好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校内奖学金评选工作,学校在九月初就启动了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和困难生认定工作;评选过程力争做到规范、科学、公正,对材料审核、公示、学院推荐等各环节严格把关;推选、评审各环节更加规范,充分发挥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内评奖评优的激励作用和育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