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学生“逐梦行动”之“筑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1740

为了激励学生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刻苦奋斗,929日上午,我校2018级学生逐梦行动筑梦仪式田径场隆重举行。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新生班辅导员老师2018军训教官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在仪式上,2018级全体学生将写有自己大学梦想的信件,分别传递同学代表由代表信件投递进现场的8“梦想信箱”中。每张信纸记载着2018级学生对自己未来三、四年大学时光的理想、生涯规划、在校奋斗目标等内容

接着,在全体老师的共同见证下,由康复科学学院2016级徐文淑同学带领2018级学生,共同宣读了“逐梦”誓词。嘹亮的誓声充分表达了学子们对实现大学梦想、努力拼搏奋斗的坚定决心

本次的筑梦仪式是我校逐梦行动的开端。逐梦行动一项旨在帮助我校大学生敢于筑梦、勇于逐梦、勤于圆梦的学生成长引领工程,时间跨度覆盖学生在校的整个大学时期。2018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将为全体2018级学生的“梦想信箱张贴邮票”,放飞他们的青春梦想直到2018级学生毕业时再次开启。(文/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