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全体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1662

为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工作能力,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9月26日下午,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心理委员培训会在博远楼106举行,我校全体心理委员及我校心理健康协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出席并主持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心理委员工作手册》展开,阐述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服务的内容及方式;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工作原则;此外还通过案例详细地讲述了高校大学生的心理特点,并指导心委如何进行心理危机的识别与正确的危机干预;最后对心委的工作提出每月定时汇报的要求。

此次培训会丰富了心理委员们的专业知识,为他们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夯实基础,为同学们提供更好地服务。 (文/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