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行校兼职心理咨询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1288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咨询师队伍建设,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926日下午,校兼职心理咨询师聘任仪式在博远楼106举行。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和9名兼职心理老师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

学工处负责人向我校专兼职心理老师在学生教育管理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了感谢,他回顾了我校兼职咨询师队伍建设与发展的过程,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性。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了“心理问题排查无遗漏,教育活动全面覆盖,心理咨询求实效,应急处置无不当”工作目标。

随后学工处负责人为9名老师颁发了“兼职心理咨询师”聘书,心理咨询师们就2018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兼职心理咨询师的加入进一步增强我校的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师资力量,本次聘任的咨询师们工作经验丰富、有着专业的心理健康知识。我校心理健康工作将依托这支队伍,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加优质、科学、全面的服务。(文/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