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为我校学生捐赠助学金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1730

919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副支队长吴晓马一行到我校慰问经济困难大学生,为困难大学生捐赠助学金。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出席了助学金捐赠仪式,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全程参加了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吴晓马副支队长介绍了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5名受助学生在校一年来的表现。他对学生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网络安全与大学生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提醒大学生应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要有法律意识,遇到问题及时通过法律渠道寻找帮助;他希望受资助学生要感恩社会、感恩父母,要常怀感恩之心,勉励学生们积极适应社会,做对社会有积极贡献的人。

王立新副书记对支队连续两年资助我校困难学生表示感谢,王书记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网安支队的联系与合作,一是通过资助来育人,加强支队民警与学生的联系,做困难学生人生的导师;二是加强学校网络安全教育,依托网安支队等单位,在学生中强化网络安全、网络防诈骗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