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团队赴晓庄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1952

为了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的素质与水平,66日上午,我校部分兼职心理咨询师、辅导员老师、学工处相关人员一行7人赴晓庄学院心理健康研究院学习交流。心理健康研究院任其平院长和许红敏副院长给予了热情接待。

一行人参观了晓庄学院“陶老师工作站,详细了解了心理健康研究院的硬件设施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双方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发展的概况。任其平院长介绍了晓庄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心理制度建设等工作上的经验,并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最后双方就心理普查以及心理危机干预的机制进行了交流等。

本次交流学习推进了与晓庄学院心理健康研究院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提升了我校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经验,我校将继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的交流学习,努力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