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31605部队举行军民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2028

413日,学校在报告厅B厅举行军民共建签约仪式,学工处(人武部)负责人与驻地31605部队签订《军民共建协议》。学工处(人武部)相关工作人员与31605部队政治工作部负责人出席仪式。

    为贯彻习近平主席的“军民深度融合”新战略和对“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双拥”工作和建设,通过开展军队与高校共建活动,实现军地资源互补、优势共享,发挥军学双方优势,深化共建关系,走军学融合发展之路,打造良好的双拥氛围,开创军民共建的新局面。此次,我校与31605部队签订军民共建协议,制订共建公约,用自身行动生动地践行军民鱼水之情,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的深入开展。

下一步,双方将在严格执行军民共建协议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党团共建”、“文化共建”、“国防教育共建”等系列共建活动,携手共进,将军民共建工作做出品牌、做出特色、实现共赢。

签约仪式后,部队代表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邓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