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侨联来我校举行“爱耳日—爱心行”捐赠活动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1339

    3月3日下午,在全国第18个“爱耳日”之际,江苏省侨联副主席镇翔,省侨联党组成员、经济科技部部长李发勇,省侨联经济科技部(权益保障部)副调研员、省侨联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马云鹏等一行来到我校,举行“爱耳日—爱心行”捐赠活动。校长凌迎兵、副校长庆祖杰出席了捐赠仪式。校学工处、工会、美术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听障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凌迎兵校长代表学校,对江苏省侨联镇翔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过去一年我校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全员育人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省侨联关爱听障大学生成长的爱心善举表示了感谢。

    江苏省侨联镇翔副主席介绍了省侨联多年来在公益服务、爱心捐赠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对受助学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最后,省侨联李发勇部长代表捐赠方向我校捐赠了物资。

    省侨联本次为我校共捐赠助听器350个,这些助听器将主要服务于我校听力障碍大学生。学工处将协调相关部门和学院,做好捐赠物资的合理配发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