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招聘2010年实习辅导员的公告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1976
共阅[1387]次
    为了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教育学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意见》(教政社[2005]2号),保障辅导员工作向职业化、专家化方向发展,根据现有的思政教师配置情况,我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习辅导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2、热爱辅导员工作,关爱学生,富有责任心;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实际工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3、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和合作;
4、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和学位,专业不限;年龄在35岁以下的男性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邮寄材料等形式进行应聘。报名时请将个人简历投送(外地学生可邮寄,信封需注明“应聘辅导员”字样)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南京特教学院公共管理系”(电子邮箱: njtjxyggx@yahoo.com.cn  )
通信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神农路1号南京特教学院公共管理系
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077 联系人:李老师 华老师
三、其它
1、如果表现优秀,最终可考虑留2-3名在系里。
2、实习期从即日起至5月底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