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1735
共阅[1143]次
 
    1月21日下午,我院在水上报告厅大会议室举行了200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各院系党总支负责人、招就办、团委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王伟主持,副院长张钦文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张院长首先对我院2009年度的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2010年度的学生工作方向做重要指示。张院长说,我们学生工作要围绕三个“什么”来进行,即什么人来做?做什么?怎么做?分别指明了,学生工作的队伍建设问题、工作内容和方向以及工作方法等问题。张院长还说,检验一切学生工作的成效都要围绕“三个有利于”,即有利于学生的学业、有利于学生的就业、有利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最后,张院长向所有参会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随后,张院长还为获得本年度先进学工办和优秀辅导员的同志颁发了证书并合影。此次表彰大会,明晰了来年学生工作的方向并极大地鼓舞了学工条线人员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