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年度 “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暨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1767
共阅[441]次

527下午,2015年度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报告厅B厅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连桂芳、秘书长张利伟、行政总监刘萍、项目主管邱墨楠,我校领导方仪、谭忠出席签约仪式,部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校领导方仪代表学校向基金会理事长连桂芳女士一行,在我校刚刚升格为本科院校之际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基金会无私资助我校贫困学子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陶欣伯先生的高尚人品表示深深的敬意。在签约仪式上,方仪介绍了我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学生资助工作的总体情况,并表示将继续与基金会加强合作,传承陶欣伯先生大爱精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

张利伟秘书长对我校5年来给予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快速发展给予了肯定。他阐述了基金会的工作理念和发展目标,对基金会的创业项目、陶学子的过程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他还为我校荣获2015年“伯藜励志之星”的凡永超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我校“伯藜学社”社长张立波同学汇报了伯藜学社和陶学子的总体情况。

方仪、连桂芳分别代表我校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在资助协议书上签字。签约仪式结束后,基金会与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和“伯藜学社”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今年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将给予我校40名新生(20名专科生、20名本科生)每人每年5000元资助(专科生资助三年,本科生资助四年)。2015年度,我校受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资助学生人数为120人,受助金额将达60万元/年。